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節的魅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的魅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細節的魅力

  注意細節的人,殊不知,魅力之花正悄然綻放。

  ——題記

  節約之花

  水池旁,不知是誰忘了關水龍頭,水正“嘩——”地流着。

  在陽光的照耀下,如一條銀帶,閃着耀眼的光芒,水池早已積滿了水,不住的流向地面,水珠飛濺,晶瑩,剔透。

  過往的同學對它卻是遠遠避之,繞道而行,偶爾幾個同學過來洗了手,然後便是揚長而去,絲毫不理這浪費的水。他們不屑一顧,殊不知,自己內心的節約品質正如流水一般消逝。

  這是,一位同學走來,踮起腳尖,在浸濕的地面一步一步地走到水池旁,水似乎更加狂暴起來,水珠滴落在她的衣袖上,她慢慢的伸出那雙纖細的手,扭動着水龍頭,瞬間,流水聲戛然而止,只留下“咚——”的餘韻。她輕鬆地擺了擺衣袖上的水,望着那關閉的水龍頭,高興的笑了。

  地面上積水的痕迹,一朵鮮艷的花正怒放着。

  環保之美

  一陣秋風吹過,操場之中,讓人感到一絲涼意。一個白色垃圾在操場中央隨秋風上下翩飛,此起彼伏,如一位舞者盡情揮縱衣袖,展現身姿。

  遠遠忘去,綠茵的操場上白色污點,如此囂張,不覺令人心寒。

  此時,跑來一個同學,他彎下腰,將塑料袋輕輕的撿起,站起身來,向四周望去,或許在尋找垃圾箱吧。

  但他並沒有發現,他望望手中的垃圾,突然眼睛一亮,從口袋拿出一包紙將塑料袋包住,用手緊緊地捏着,珍寶般放進口袋。

  拾起的是一片垃圾,但收穫的卻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美德!

  一陣秋風吹過,暖流湧上心田,此時,那個男孩的手裡,一定有一朵芬芳的花,溫暖,澈亮……

  責任之花

  上課前,黑板上海殘留着上節課老師的筆記。

  那灰白的字跡佈於黑板的每個角落,不留一席之地,每一處都是如此的刺眼。

  值日班長因有事,所有的同學都在等待,誰願意讓那污濁的粉筆灰沾在自己的衣服上?

  這是,一位同學縱身而起,徑直走向黑板,拿起黑板擦在黑板上畫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粉筆灰沾落在他的手上,染白了那雙寬大的手,每一尺都是如此細心,潔凈,他吹了吹手上的灰,回到座位上。

  一縷陽光灑在黑板上,那擦過的痕迹正如一片片花瓣,美麗,自然……

  細節是多麼不起眼,細節又是多麼重要,做好每一件事,讓細節之花繽紛於每一個角落!

  初二:劉曉釧

您正在瀏覽: 細節的魅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