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的魅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魅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離別並不是那麼的悲傷,只有人們的思維有了定勢,或是受了古人的影響“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誰說“離=愁”!? 

  離別,往往意味着重逢的喜悅,這難道不亦樂乎嗎?離別,亦能創造出更深的友誼、親情。“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不是一個很好的見證嗎? 

  離別了,獨自一人,把酒問青天,吟出“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千古名句;離別了,望友人遠去之處,留下“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之膾炙人口的名詩。 

  離別雖是離,勝似聚,沒有悲歡離合,哪來多彩的人生道路,哪來有滋有味的生活;沒有離別,生活只是一片枯燥,一片無所事事,這還是生活? 

  離別,因人而異,100個人離別,有100種看法。 

  古往今來,有聚必有散,有散必有聚,在聚聚散散中,我們找到了離別的魅力,它讓人有不平凡的作為,這難道不是其魅力所在嗎?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魅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