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魅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魅力不是高高在上的驕橫氣,魅力也不是奶油般的漂亮面孔;魅力不是裝腔作勢,更不是矯揉造作扭怩作態。一個人真正的魅力來自於人的內心世界,它真實、深刻、充滿強烈的精神感染力。

  它來自於一個人的強烈的進取精神。

  2008年9月13日,手捧百花獎的最佳女演員獎盃,李冰冰淚流滿面。她把自己四次入圍卻四次與大獎擦身而過的經歷比一次奧林匹克運動會,一次次失敗一次次重來,卻從不放棄。她的獲獎感言打動了在聲的所有人,而當初打動她的卻是導演尹力的一句話:“這部戲,換導演也不能換女演員。在演藝圈中,朋友們都說她勤奮、用功。她卻說自己笨、傻、實在、執着。”她說她不後悔走過的每一步路,“少了哪一部戲我都不會走到今天。的確,如果她沒有那一次次失敗后的進取之心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功了。

  它來自於對理想事業的執着追求。

  2008年,是李幼斌的“知天命”之年,50歲的他導演了30年的戲,直到兩年前《亮劍》一推出,才技驚天下。自此之後,中年男人李幼斌成了熒屏收視王。其實他早就是實力派演員。在前幾年中的《刑警本色》中,他飾演犯罪集團老大的他,就和飾演刑警隊員的王志文將一個小城市的黑老大演繹得呼之欲出。其實,也正是他的大器才有了他現在的成就。

  魅力來自於在挫折面前永不低頭的精神。

  在巴黎,當金晶一臉微笑在街頭出現時,熟悉她的記者都忍不隹說:“真是一個陽光美女。”然而,當藏獨分子沖向她,試圖從她的手中搶奪走火炬時,這個看上去柔弱的女孩卻用她那殘弱的身軀?I衛着奧運精神。她的精神一直感染着我們,她曾經還樂觀地說:“上帝關上一扇門,就會打開另一扇窗。”是啊,她這種陽光精神是那麼強烈地感染着我們。

  一個人擁有了這樣的一些精神魅力,他的感召力就如同倦鳥歸林,旅人思念家鄉,萬涓溪流匯入大海。讓我們做這樣的魅力者吧,去創造一個不同尋常人生。

  初二:馮明祖

您正在瀏覽: 魅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