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魅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真是一件神聖的東西,不光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讚揚。

  入中學以來,他是我交的最知心的一個男性朋友!

  我們之間的關係像兄妹,像同學,更像朋友。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見了面也不多說話,通常都是通過QQ和短信聊天,但是我卻從他身上學到了別人身上沒有的東西。

  他的學習很忙,任務很重,但看上去依然那麼樂觀!幽默!快樂!我喜歡他的心態。

  他不開心從不和別人說,總是獨自享“受,”舔拭自己心中的傷口。我喜歡他對朋友的那種責任,他曾說:“我只要把快樂帶給朋友,而痛苦,我自己嘗受。”這裡,我無法和他比,我的好朋友總是品着我的酸甜苦楚。

  我喜歡和他在一起沒有所謂的煩惱,和他在一起,我學會了自己製造快樂,學會了在閑暇時讓自己放鬆開心地笑。

  我曾經和他打過水仗,很激烈啊,到頭來,我們都成了落湯雞,只不過他的衣服沒怎麼濕而我的可以擰出水來。可是,我們卻很開心那。我們圍着操場轉,他把濕拉拉的衣服搭在肩上,見了熟人說是涼衣服,我徹底服了!他的詼諧讓我可以在戰敗后還可以露出難得的笑容。

  我們出去玩,到了目的地,剛下車,就看見一隻螞蚱,我說我要抓,他非要逮,於是,他很小心的蹲了下去,然後右手輕揚,左手拄地,,說時遲那時快,只見螞蚱還沒蹦起來,他的手就扣上去了,結果,一巴掌就給拍死了!我看着扁扁的螞蚱,抱怨道:“你以為拍蚊子啊?”

  我們的關係,像初生的太陽,沒有什麼雜質。我們在一起的快樂那麼單純。友誼真是一件神聖的東西,不光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讚揚。

  所以,我會很珍惜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從而一直快樂,開心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