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細節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的魅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每件事,我們都要認真去做,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往往忽略了最重要不過的細節,只有把握好細節才能把事情做好,讓人讚賞。

  細節是那麼的重要。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就證明給我們看了:公司職員因為自己的疏忽而造成公司成千上萬的巨額損失,因為父母工作忙忘記對子女的關心和親情,因為馬虎大意差一兩分和重點學校說再見……這樣的事情生活中很多,我們的身邊就時常發生這樣的事情,往往因為細節,疏忽了這一點,現在那麼的後悔。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便是這樣了吧!

  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在生活中早已司空見慣,確實,這句話不假!往往因為細節,太多的人離成功遠去,因為他們不懂得細節的重要。一個認真的人,他是不會吃虧的,因為他注重細節,因為注重別人沒有注意到的,比別人細心,所以他只是那個成功者。成功了你可以鶴立雞群,你可以在人群中閃耀,你可以為你所獲得的成功開心,你可以自豪一把,你可以威威武武,你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所謂細節他不會辜負為成功一直注意細節的人,它會讓細節找到最好的歸宿,他會讓成功者閃耀,魅力四射。

  細節的魅力在於他能打敗一切不付出努力等着不勞而獲的人,他能打擊那些人,讓成功離他們越來越遙遠,使得他們懂得只有把握細節認真勞作才能取得成功!注重細節,把握細節,讓細節散發它的光芒散發它的魅力吧!

  初二:李靜00

您正在瀏覽: 細節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