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不需要匆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不需要匆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城市裡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行色匆匆?

  現代社會的節奏越來越快,我們往往只能看到人們抓緊着每一分、每一秒來工作。而他們所奮鬥的目標,大多數只有一個:物質。

  物質是我們所需要的,但追尋它的起源,本是為了讓人生活得更舒適而產生的。許多人為了盲目的獲得物質而喪失了自我。只知道低頭蠻幹,而人生又如此之短,曾幾何時留下過最後回憶時嚮往的悠閑與精彩?

  每個人都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行,用不同的方式來充實自己的人生,向著夢想與目標努力前行。但若只是匆匆向前,到最後回想,這一生,除了匆匆的腳步與緊張的心情外,還有幾分真正的享受與快樂?除了那最後絢麗的綻放外,更多的時間又怎可以是一片空白?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讓人生更充實,擁有快樂與滿足,雖然前進的道路上時而布有荊棘與擋路時,但是汗水曾揮灑過的路邊的鮮花你可曾看見?人的生活不需要匆匆,只要足夠充實,何不在空餘時間品一杯清茶,賞一朵白雲,讀一篇美文,享一刻清靜?

  人生不需要匆匆,精彩是在奮鬥的過程中得到的,願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獲得自己的快樂!

 河北邯鄲廣泰中學初二:劉子瑤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不需要匆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不需要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