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孩子需要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需要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我往大街上一走,總能迎來人類和動物鄙視的眼光。再看看那些所謂的貴族狗,有主人帶着,那幸福的樣子,真讓我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沒辦法,顯然大街不是我的容身之處。還是找一個社區的角落安身吧。隨後我找了一個人不是很多的社區住了下來。雖然這個小地方是破舊了點,但這裡的人對我都很好,我在這裡不孤單很快樂。但好景不長,這裡因為太破舊要拆修,所以我被迫離開了那裡。現在我還是得在大街上無奈的接受鄙視的眼光。在夜晚,我就隨便靠在牆角睡覺,此時,我總抬頭望一望天上的星星,想跟它說,這裡好冷。

  我,只是一條藐小的流浪狗,但是我渴望,渴望一個溫暖的家,溫暖的家人。

  有太多的人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卻不懂珍惜的破壞它;也有許多,許多的孩子,就在5。12大地震的一瞬間變成了孤兒;還有的孩子,父母忽視他的感覺,就那麼離婚了。這些,只是不完整的家,並不一定不幸福。

  中國13億人口,有太多,太多完整的家庭,但完整並不是完美。在這太多太多的完整之中,也有太多太多的不完美。並不是有錢有權就叫完美,在家庭之中完美的結構很簡單,只要溫暖一樣東西就好。但這份溫暖,錢買不來,權要不來,只有用心,心才能開啟溫暖的大門。沒有用心的家庭,就算再豪華,也只不過是個冷冰冰的破構架而已。

  一個家庭的破裂很簡單,就像5。12大地震一樣,一瞬間,什麼都沒有了。但在此其中,孩子怎麼辦!孩子應該怎麼辦!

  孩子,那只是孩子!他要怎麼承受冷冰冰的一切呢?

  所以,請給孩子一個家,一個不是只有冷冰冰構架的家!因為,孩子是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上帝牽着手送到了人間;孩子天真無邪,可愛真誠;孩子很無辜!

您正在瀏覽: 孩子需要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需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