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需要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微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生命中的一個航標;微笑是派遣苦悶的一方良藥;微笑是迷惘徘徊是的催醒劑。

  都說玫瑰謝了,還有再開的時候;燕子去了,還有再回來的時候。可是,人生一旦失去微笑,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將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我想一定會黯然失色,生命將於此終結。這絕不是危言聳聽。

  從一個微笑開始,吟一句“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其實自己也俊俏:無比;唱一句“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其實自己也豁達開朗,洒脫大方。

  人生需要微笑,生活更需要微笑。即便是一對仇人,也需要“相逢一笑泯恩仇。”老友相符,唯一能夠最好袒露彼此情誼的就是微笑;高站在領獎台上,品位勝利喜悅的還是微笑。因為微笑就是自信與成功的源泉。

  也許,繁重的學習壓力使你無法喘息;也許,拯救每一個失足的靈魂會使你變得多愁善感,但願不要陷得太深。學會把不如意的往事拋之腦後,小心翼翼地從心底尋找那份微笑和浪子回頭的慰籍。

  從一個微笑開始,當紅彤彤的太陽從海平線那邊冉冉升起時,你可以懷着夸父追日的雄心和愚公移山的壯志,去尋覓那深沉的微笑。那樣,我們便離幸福遠,離成功更近。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