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付表弟的n種方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付表弟的n種方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表弟——黃若政來我家做客以後,我家就不得安寧了。他表面上表現得很紳士,彬彬有理的樣子,背地裡卻“惟恐天下不亂”。這不,他偷偷地拿走了媽媽的口紅,給自己的圖畫上色;又把我的牙膏當作塗料,給牆壁“粉刷”;還從柜子里翻出玩具汽車,說這是自己從小店裡買的。哼,小小年紀,竟敢跑到我家來作亂,看我怎麼整治你!我在房間里思量再三,決定把他的“惡劣事迹”曝光。 我找了一張紙條,上面羅列着表弟的種種罪狀,下面用鮮紅的大字寫着“斬首”。然後找個恰當的機會,把這張紙用強力膠貼在表弟的背後。看著錶弟背着“告示”活蹦亂跳地跑到外面玩去了,我滿意地回到房間里寫作業。過了一會兒,表弟滿臉怒氣地進來了,當著我的面把紙條揭下來揉成一團扔進紙簍里,狠狠地說:“姐,你竟敢得罪我,有你好瞧的!” 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我擔心着表弟的報復,他不知道又會在什麼時候破壞我的東西。先下手為強,我只好跑到媽媽跟前去“哭訴”表弟的種中“罪行”。誰知道媽媽聽了之後並不放在心上,只回應了一句:“你表弟是咱家的小客人,這點小事情怎麼能斤斤計較呢?不要理會他就是了。”嗚——“哭訴”這一招也宣告“破產”了。 正在我要放棄對付表弟,對他妥協的時候,我的“援兵”來了。池爍爍到我家玩,聽了我的訴說,給我支了一招:若政在這裡的名聲還是比較好的,如果你把他的“罪行”公佈於大眾之下,讓他“臭名遠揚”,看他還敢不敢和你作對。我一想,有道理,不是說“眾口鑠金”嗎?我就不信治不了他。 果然,在我和爍爍的協同努力下,親戚朋友都知道表弟在我家的不良表現,時時用異樣的眼光看他,他果然老實多了。 嘿,我想了N個辦法,終於制伏了表弟。

您正在瀏覽: 對付表弟的n種方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付表弟的n種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