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需要的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需要的溫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是不知如何去下筆,如何去勾勒出我想要的藍圖。在幽暗的燈光下敲擊着鍵盤,一個個鮮活的文字立刻出現在我的視線。在真摯的情感面前,一切的文字都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院落旁邊的香樟樹,也在凜冽的冬風裡顯得那麼的悲壯與凄涼。 步履在堅硬的石灰地上,一點一點艱難的摸索前進的方向,內心的荒涼更加憂傷。再簡單的心情也代替不了,冬日的暖陽。坐在熟悉的沙發上,手中握着溫暖的咖啡杯,溫暖一點一點蔓延在我的心上。指尖在桌上跳舞,映入眼帘的是震耳欲聾的美。裹上厚厚的大衣、戴上溫暖的圍巾和手套、以為溫暖,其實不然。溫暖的定義有很多,身體上的溫暖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上的溫暖和充實。如果人們的心靈不溫暖,人們的身體又怎會感覺到溫暖,那麼“溫暖”從何而言呢? 需要溫暖,動物、植物和人類都共同需要,世界上的所有生物都需要溫暖。生命的溫暖在於它磅礴的力量和難以置信的奇迹。2005年已經離我們遠去,2006年已經向我們走來。希望我們以生命的熱情,溫暖每一個需要我們關心的人;希望我們以生命磅礴的力量,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需要的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需要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