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需要“保鮮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需要“保鮮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和一位挺要好的朋友鬧矛盾了。我們並沒有吵架,只是天天見面時,兩個都對對方熟視無睹,0度交流,這是一場很折磨人的“冷戰”。因此,我這段的心情也不好,在思索着,我們的友誼究竟哪裡出了問題,怎樣去“維修”?

  今天,我們的“冷戰”已刷新紀錄,達第五天了。我們還是我行我素的保持着酷酷的作風,誰也不願先低頭。我好恨自己,怨自己太“尊貴”,無法放下所謂尊嚴,開一開金口先和她說句話,化解僵局。此刻,我好恨自己的無能,但又深思,以前,雖然我們不是一個班的,無法天天見面,但我們的感情很好。可現在呢,我們在同一個廠里打暑期工,形影不離,就出了問題。我這時恍然大悟,原來朋友也需要“保鮮期”,也需要放進冰箱里“降降溫”,不能總是粘着外面的氣味,否則就很容易變壞,變質。

  愛情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可友誼需要的是“一生一起走”,需要的是天長地久。要想把一段友誼珍藏到海枯石爛,就必須學會讓友誼保保鮮,讓它喘一口氣,讓它長命百歲。在與朋友粘得太緊時,總有鍋碗瓢盆碰撞的時候,少不了雞毛蒜毛的斤斤計較,這時就需要,適當地,隔離一下,讓大家有放鬆的空間。

  友誼需要“保鮮期”,這是一個真理!

  建安中學初二:謝順玲

您正在瀏覽: 友誼需要“保鮮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需要“保鮮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