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需要感謝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需要感謝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永遠被讚頌,因為這是無可言謝的愛,所以我們應該感恩。

  兒女永遠被父母理解,而父母卻永遠被孤獨理解。當兒女遇到困難,受到挫折時,父母總是鼓勵、支持他們,給予他們動力。而父母遇到面前的困難阻塞時,他們總會是自己去承受,自己去解決,自己去面對。如果成功,便與子女一起分享快樂;如果失敗,便是自己獨自承擔。兒女傷心,受到父母安慰,得到解決的辦法。父母傷心,只是藏在心裡,痛苦地過日子。這樣,不就是太不公平嗎?不是應該去感謝父母嗎?

  真是慚愧!我不但沒有感謝父母,而且還傷害父母的心。

  在此,我向你道歉:媽媽,對不起。我知錯了,我實在太對不起你。我不能補償,只能說這些,只能向你感恩。

  對媽媽害換來的是我的快樂。

  在那次,我為了省時間,沒有回家吃晚飯,打了個電話,你便與朋友到外面吃。我很開心,因為跟朋友一起吃東西,一件值得慶幸的事。整個晚上都令我回味着那美好的時刻。讓我驚奇的事是,一回到家,媽媽你並沒有向我發脾氣,沒有向我大吵大鬧,而是,親切地問我,“你玩得開心嗎?如果你剛才沒吃飽,家裡還有東西填飽肚子呢,別餓壞了身體。”我毫不在乎地回答了她:“不餓。”其實,在你心中,你是不希望我外出吃飯的,只是順我的意而已。你怕我會學壞,很少讓我上街,這次居然破例讓我到外面吃東西。對不起!我在外面開心,你在家裡擔心,還為我折騰了大半個晚上,一直等我回家。

  不回家吃飯,對你則是一種傷害。本來,我是不知道的,是朋友告訴我,她因不回家吃飯而被媽媽罵了一頓。只是一頓飯,你是多麼希望我回來吃。雖是簡單的一頓飯,在你心中,我是否回家吃,是非常重要的。可我卻這樣不懂事,讓你擔憂了大半個晚上。

  感恩,顧名思義,是感謝恩人。那我們該是感謝父母還是感謝朋友呢?

  能交上好朋友,固然是件好事,但就能扔下母親獨自一人在家嗎?不是應該去理會她的感受嗎?我覺得,我該反省。每當放假的時候,我就與朋友到外面去。母親卻與寂寞為伴,與家務為伙。那,更應該感謝父母。

  你盡了當父母的責任,我卻沒有盡當兒女的責任。別人說,離開父母的孩子,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失去平衡,墜落而站不起來。離開父母就不是昔日的寶貝,而是一根被人遺忘的草。我,應該感謝含辛茹苦的父母,珍惜他們!

您正在瀏覽: 需要感謝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需要感謝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