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永遠不及母愛那樣細膩,體貼,但它會包圍着你,會永遠流淌在你的生活里,心田裡,父愛無聲,而那雙大手,那難以讀懂的笑,那嚴厲的批評,鋪就了孩子成長的路. 

  是呀,母愛是偉大的,父愛有是甚至比母愛還要偉大..!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教室里上着課,忽然嘩啦嘩啦的聲音穿入我的耳朵里.我偷偷的往窗外一看,呀!下大雨了,我又沒帶傘,怎麼辦.?我光顧着想怎麼回家,這節課我都沒有聽進去.. 

  "鈴……"一陣清脆的鈴聲響過,下課了.我一個人站在走廊上望着外面的大雨,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被他們的爸爸媽媽接回家,而我卻一個人站在走廊上等待着雨停.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都要上班,是沒有時間來接我的.. 

  突然,我在眾多人影中發現了一個讓我熟悉的身影.那..那不是爸爸么..?我擦了擦眼睛,是不是我眼睛度數又深了啊.?我仔細的看着那個人:他穿着一身白色的工作衣,不過可能是因為廠里臟吧..白色的衣服上有一塊一塊的黑色..他還打着一把傘,不過全身都濕透了,他都沒在意,仍然急急忙忙的往我們的教學樓跑..我現在確定了,他是爸爸..! 

  於是我背上書包就往他那裡跑去,往他懷裡竄.他愛撫的摸了摸我的頭,輕聲地對我說:"我們回家吧.!"我使勁的點了點頭,緊緊的抓住爸爸那還有餘溫的那雙大手,跟着爸爸回家. 

  到了家裡,爸爸給我端來還冒着熱氣的飯菜,說:"快吃吧,吃完好去上課.!我去上班了.!"我忙問他:"爸,你怎麼能回來.?還做好了飯菜.?"爸爸邊穿鞋子邊說:"我看見要下雨了,便向領導請了一個小時的假,我走了,你乖點啊..!"說完便關上門走了. 

  正在吃飯的我楞住了,淚水不禁從臉頰慢慢的流了下來.爸爸為了去接我,為我做好可口的飯菜,請了一個小時的假,要知道,平常爸爸無論怎麼樣都不會請假的.可是今天卻為了我請了一個小時的假...我想不下去了... 

  啊..!父愛,讓我感動着,感動着...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