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澀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一次,想起你!再一次,坐在電腦前,輕敲鍵盤,寫出我對你的感情!勾畫出我們的曾經,勾勒出我的回憶!

  就要開學了,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苦澀的回憶!

  想起,曾經哭泣的時候,你不在身邊,那個時候的自己還不習慣,會認為你應該有義務陪伴在我哭泣的時候的身邊,認為你應該有責任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給我講笑話。但是,那個時候,很多時候你都是不在我的身邊的!那苦澀的回憶,讓我對着自己自嘲,讓我對着自己感到很無恥地笑了!

  後來,我才明白,你根本就沒有義務陪着我,這個世界上,沒有不散的宴會,誰都會離開誰,我卻也天真地以為,你會陪伴永遠!因為相信了你的甜言蜜語吧!我想,很多的誓言都要比不上一句我陪你!這是,苦澀的回憶告訴我的!

  想起,曾經以為如果我消失幾個小時,你會緊張,但是,在我消失幾個鐘頭后,卻不曾聽到你問我,我究竟去哪裡了,卻不曾聽到你說,你找不到我。卻不曾聽到你對我說,你到底跑哪裡去了,也沒有跟我說一下!那個時候,我一直以為,你應該會跟我說這些話,你應該會對自己消失問東問西,但是,你沒有!那個時候,我還自以為你是在給我空間!但是,現在,那些苦澀的回憶,讓我冷笑,讓我覺得自己無臉皮地哆嗦了一下!

  後來,我才明白,你根本就不需要每天都關注着自己,這個世界上,誰都沒能那麼幸運,可以得到一個人每一秒,每一刻的關注!我卻也天真地以為,你會關注着我,會無時不刻地關注着自己,會擔心着自己!因為相信了你的海誓山盟吧!我想,再多的微笑都比不上一句你跑到哪裡去了!

  那些苦澀的回憶!給自己帶來了太多的教訓!謝謝你,給了我這些教訓,謝謝你,在這條路上成長地更快!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