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冒期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期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站在鏡子前的那個人是我嗎?鏡子里的她眼皮一直耷拉下來,睜也睜不開,無精打採的。嘴唇蒼白蒼白的,皺皺的,乾乾的。臉色也不太好。往常臉上紅潤的膚色這時已經完全消失了。她已經不再是往常活潑好動的我了,而是另一個陌生面孔的我。

  深秋了,這時候人們最容易感冒了。沒想到感冒的病毒悄悄地在我身上安居了,平時抵抗力很強的我既然也感染上了感冒!哎!一感染上感冒啊,那可就不得了了。我染上感冒后,整個人都變了似的,整天頭昏腦脹,無精打采,呼吸不暢,喉嚨又疼又癢。平時蹦蹦跳跳的我,此時連路都不想走了。這可把媽媽急壞了,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給我買葯,一會兒催我吃藥,催我喝水,一會兒又摸摸我的額頭……我以前得過感冒,知道得感冒的痛苦,但這次比上幾次嚴重多了,幾乎走路都腿軟。這幾天一直都沒有笑容。哎!“可怕”這兩個字最適合形容在此時此刻了!

  第二天,媽媽又陪我去醫院開了藥方。這天,我一直躺在床上不想動,覺得很疲倦。晚上,我又頭痛了,鼻子又塞住了,呼吸困難,也只能用嘴巴的一角呼吸。不知不覺的,鼻涕又流出來了,床頭柜上的紙巾幾乎被我用光了,堆滿了整個垃圾桶。那一陣子的鼻子被我捏得通紅通紅的,我還真不想要這個鼻子了呢!折騰了半天,結果還是睡著了。

  這兩天,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病情也好了許多,但沒有完全康復,可能還要治療幾天呢!幾天後,往常好動好玩的我又出現了。看!這不是又跟鄰居小孩高高興興地在跳繩嗎?而且玩得還挺起勁的呢!

  想起感冒期間,我又情不自禁從嘴裡冒出一句話:“哎!感冒可真是一種可怕的病毒啊。”

您正在瀏覽: 感冒期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期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