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印記之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印記之同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麗對同桌的印象並不好,起因就是前桌的傘。麗覺得這個男生太能嘚瑟了,什麼事情都能顯着他。麗的同桌學習不好,是個差生,別人都叫他老崔。

  麗下定決心一定要學習好,不能被這個男生看扁了,和他不是一種人。已經分班兩天了,麗一直沒有和崔說話,麗坐在裡面,即使是出去的時候,麗也不說一句話,只是站起來,等崔讓開。

  有天,昊對麗說"麗,你把窗戶打開唄" 麗打開了窗戶,崔有些驚訝的看着昊,昊看到了崔的眼神"我和麗是小學同學。" 崔沒有說話。過了一會,麗不經意間看到崔手裡拿着一隻蒼蠅,另一隻手指着它說"趕緊現出原形。" 麗覺得崔太不衛生了,投出鄙夷的目光,而前桌看到了崔的舉動卻哈哈大笑,崔把蒼蠅扔了,看着麗說"你怎麼不笑啊。 " 麗露出了僵硬的笑容,"一點不好笑。"

  下課了,江過來找崔,要跟麗說話,崔沒等江說他先說了:"別打擾我同桌,我同桌是好學生" ,江就走了。麗也想好好跟崔相處,畢竟是同桌,然而寢室里的人以前就和崔是同學,麗從她們平時聊天中了解到崔並不是一個好人,曾經將女生扔雪堆里,還欺負過女生。麗覺得他討厭極了,根本不想跟他接觸。

  又是周日了,麗回到家很媽媽抱怨"媽媽,新的班級一點也不好,我很不開心,..." ,媽媽耐心的安慰着麗"麗,你要適應新環境,要化壓力為動力..." 麗不舍的離開家,剛到學校就看到了同桌崔和一幫男生,崔在遠處看到麗就打招呼"麗,你才回來啊," 麗也沒說話,他旁邊的男生都起鬨"人家都不搭理你" 麗聽到這句話反而覺得有些不舒服,覺得自己應該說話的。

  後來,麗從年級倒數追到年級前三十,老師肯定了麗的努力和成績,將麗調到第二排和一個前二十的女生一桌,崔好像從此就從麗的世界里消失了,麗對崔的最後印象就是他退學了。其實麗覺得,崔是個挺好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成長印記之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印記之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