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印記之中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印記之中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麗手裡拿着畢業照,一張照片似乎記錄了麗的三年時光的悲與歡,在幾天之後,一場考試就要解散一個班級,這對麗說也是一個轉折點,而麗有些緊張,中考的地點是縣裡第一中學,麗在鎮里上學,從鎮到縣要大概一個小時的路程,麗只能在縣裡找個地方住,不然來不及考試。這可愁壞了麗。

  原本是一個人的中考變成了很多人的中考,麗的表哥住在縣裡,而表哥要上夜班所以晚上的時候房子是空着的。麗和媽媽原來想住賓館,但是考試前一天,表哥就來到家裡接麗和媽媽去了縣裡。

  "別緊張,就跟平時考試一樣,你學的那麼好,肯定能考上的。" 表哥邊開車邊說。 "嗯"麗勉強的笑笑,麗的心裡還是沒有底,麗第一次經歷比較大型的考試,考試的成績決定着自己高中所在的學校,但是麗知道自己的數學很不好,很擔心。

  來到表哥家,麗的心情有些複雜,但是麗看到穿衣鏡還是情不自禁的照了一下,對着鏡子說"麗,加油!加油!加油!" 簡單的安排了一下,表哥就去上班了,麗和媽媽去吃了飯,麗早早就睡了,明天奔赴戰場。

  媽媽在學校門外等麗,麗看了看媽媽,堅定的走進考場,麗拿到卷子的時候,雖然有些害怕,麗不斷地吸氣呼氣,將自己所學的知識發揮到極致。

  "考試時間到,請考生立即停筆" 中考結束了,走出考場,麗突然覺得如釋重負,又突然想抱着媽媽大哭,這一年終於結束了。出了學校的大門,麗看到了人群中的媽媽,麗微笑着向媽媽走去,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媽媽,我們回家吧。"想到媽媽每天早上都給表哥家打掃的一塵不染,麗有些心疼媽媽。 媽媽點了點頭,一場考試,幾張卷子,散了一個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成長印記之中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印記之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