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印記之被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印記之被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麗在新的班級有一段時間了,真的是像媽媽說的,麗已經適應了新的環境,麗不禁感嘆,人的適應能力真的是挺強的。麗特別喜歡吃學校對面的燒烤,但是學校是封閉式管理,平時根本出不去,只有周日下午的時候,才可以走出困了一周的學校。

  這天,麗剛走出教學樓大廳,就看到同學歡,昊,峰,興等一群男生還有幾個女生在門口站着,麗有些猶豫,麗如果出去的話,一定會引起同學的注意,但是燒烤在向麗招手,麗還是決定硬着頭皮闖出去。

  麗性格比較安靜,不會和同學說那些寒暄的話,麗直接穿過他們。麗手裡拿着一袋燒烤,心裡美極了,甚至有些流口水。麗只想快速走過那些同學身邊,馬上就要過去的時候,昊突然叫住麗"麗,有人說你好看,"麗站在原地沒有動,那一群男生都在笑,而歡卻往昊身邊走,"歡說的" 昊脫口而出。 歡不好意思的笑笑。 麗沒有說話,走回班級,路上聽到興說"你還敢說呢,昊你忘了小學時候文追她,她把文告老師了,家長都找來了..."

  真討厭,興這麼說,歡該怎麼想啊,他別在以為我給他告老師了。三年了,好不容易大膽誇自己漂亮,別把人嚇跑了。麗決定表現的淡定一些。正想着,歡和昊就進來了,麗和平常一樣說著話,時不時的觀察着歡,後來歡下樓了。

  麗不知道自己表現的如何,麗收到這份突如其來的誇讚,心裡還是很高興的。只是麗希望歡不要被興的話嚇到了,現在麗覺得自己長大了,當時是文一直纏着麗,可以說是無處不在。麗才告訴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成長印記之被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印記之被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