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印記之分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印記之分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麗渾渾噩噩的的過了兩年初中時光,轉眼就初三了,麗以為她初中就一直這樣度過了,然後命運再次站在了麗的這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學校開始分班,麗被分到了新的班級。

  麗突然覺得和小學一樣,在五年級的時候被分到別的班級,從此變成了學霸。麗覺得這次自己也會有改變,麗期待着老師的到來。新的老師是男老師,並不帥,但總歸是新的老師,對麗是一個新的開始。

  老師把麗排在了第三排,麗很不滿,之前都是第一排,分明是偏袒本班學生和他認識的學生,第一排和第二排坐滿了他認識的人,麗嘟起嘴巴,頭扭向窗外,表示着自己的不滿。

  麗的同桌是一個極其好動的男生,后桌也是壞學生,老師,你這是把我當壞學生啊,麗心裡想着,她想媽媽了。 老師在講台說著什麼,麗根本心不在焉,前桌回過頭對麗說:"你看看桌里有沒有..." 麗就低頭找紙團,找了半天,"沒有"麗對前桌說。前桌反覆問"你在看看,沒有嗎" 麗確定沒有紙團。 這時麗同桌的手突然伸到麗的書桌里,拿出了一把雨傘,遞給了前桌。前桌說:"謝謝啊" 麗一下子傻了,原來她不是找紙團是傘啊,當時自己很生氣,根本沒聽清她說什麼。麗本想解釋,但想想剛才同桌和前桌的眼神,麗覺得沒必要解釋了,解釋反而更說不清。

  當天晚上寢室也換了,麗搬着自己的行李,來到寢室,寢室里沒有原來的同學,都是新同學,麗看了一下,只有上鋪,麗"同學,這有人嗎" 吃着零食的下鋪,抬頭看了一眼麗"沒有" 麗將行李扔到床上,開始整理床鋪。

  室友在熱鬧的聊天,麗一聲不響的鋪着被,覺得眼淚馬上就要流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印記之分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印記之分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