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早上,表姐把我叫醒:“起床了,今天咱們包餃子給你過生日,大舅媽正在和面、剁菜呢。”

  我揉揉眼睛,心裡想:“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應該怎樣過才有意義?”邊想邊爬起來穿衣服,洗了把臉,來到廚房。媽媽正在拌餡,表姐正在擀餃皮,我心裡一亮走到表姐的旁邊,小聲地說:“表姐讓我也來學學擀餃皮吧!”表姐呵呵一笑說:“你要做這種事別十指不分家,我看你還是一邊獃著去吧!”這種笑聲帶着諷刺、輕蔑,使得我的臉一下子紅到耳根。我大聲說:“別小看人,你那些不都是學來的嗎?”

  正在這時候,媽媽跟表姐說:“你就讓她學學看看。”這時我得意極了,接過擀麵杖就擀了起來,不料,“噌噌”兩下子就把餃皮蹭爛了。表姐又呵呵笑了。我心裡着急。嘴上卻說:“笑什麼,一回生兩回熟嘛?”說著又拿起一個麵糰擀了起來,正擀得起勁面又粘在擀麵杖上,我把麵皮往下剝,壞了,又爛了。

  表姐說:“喂,擀了幾個餃皮啦?”說著把頭伸過來看,見我正在剝餃皮,就笑着說:“擀餃皮不放麵粉怎麼行?”我心裡想,你還真會抓我把柄,我這回一定擀一個出來給你看看,便說:“知道了,知道了。”

  這回,我拿了一個麵糰,這回認認真真擀了一個又大又好的餃皮,我終於學會了。擀了一個又一個,越擀越多,越擀越好。

  餃子煮熟了。我吃得特別香,我心裡說:“這個生日過得挺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