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傑出的流年》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傑出的流年》有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只看到他輝煌的一面,殊不知這輝煌背後的心酸。大人們常說,追星不好。但我想告訴他們,一個人若是能夠從千萬人中脫穎而出,那他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必定是常人想象的。在這段艱難的路程中,他一定要學會堅持,不然不會走到今天的。難道,她們身上那些優秀的品質,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

  那日在家閑着無聊,上網時無意之間看到了我的偶像張傑編寫的書——《傑出的流年》,在好奇心的促使下,看了看。

  這本書講述了一個笨嘴拙舌的男孩有着讓人膛目結舌的童年和那值得粉絲用一生守護的3年的,他經歷些什麼。

  在這本書中,有一個比較令我深刻的片段,大概是這樣的:

  從成為冠軍時的那麼高興到了現在已經厭倦,每次去公司,公司總是以各種理由推脫。我愛音樂,至少在現在為止,音樂就是我的全部。每次去ktv唱歌,掏腰包的都是那麼一直陪伴我的粉絲,真的很感謝他們,謝謝她們陪伴我走過那段落魄的日子。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的眼眶濕潤了,在當今這個腐敗的社會上,有幾個明星能夠像他這樣真誠的在書中像自己粉絲表示感謝?

  我喜歡他,不僅是因為他敢於像粉絲公開致謝,更是因為他很孝順。在這本書中,記錄了這樣的一個場面:

  那天打電話給母親,感覺有點不對勁,她的聲音有些嘶啞,並不像吼嘶的。於是便問她:“媽,你昨晚是不是又是在店裡過夜的?”那頭的母親沉默了,過了一會才回:“是的!”我很急切的回話:“不是讓你別再在店裡過夜了嗎?”媽回:“萬一,給人偷了呢?”我告訴媽:“媽,等我以後賺大錢了,你就可以不再在店裡過夜了!”媽聽后似乎很開心:“傑娃子,有出息了!有時間就休息一下吧!別累着,媽不耽誤你了!”說完,電話傳來忙線。我彷彿看見了一個老人睡在一個冷清且只有10平米的小店裡,心裡暗暗下決心,以後要讓媽過上好日子。

  看到這裡,淚水流了下來,這場面讓我想到了我的媽媽,媽媽很愛我,從不讓我操心,但我卻讓媽媽擔心透了!

  很多人不喜歡張傑,但我喜歡他,我喜歡他那份對夢想的執着,喜歡他敢於像粉絲公開致謝的勇氣,喜歡他那份孝順,喜歡他的一切!

  在這裡,我不想說別的,我只想告訴各位家長一段我的肺腑之言:

  你只看到北斗星空的藍色天下,卻不知道偶像們的心酸。你有你的偶像,我們也有我們學習的對象。你可以輕視我們為了學習他而不顧一切,但我會證明這是我的舞台。守護我們的偶像,是我們今生今世的承諾。在這條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我可以微笑着仰望星空,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明天過天,這便一切都值得。

  初二:饒凌雲

您正在瀏覽: 讀《傑出的流年》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傑出的流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