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生日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學偉

  今天是我生日。我做好作業,高興地問媽媽:“媽媽,什麼時候去拿蛋糕?”媽媽說:“你現在作業做完了,那麼,我們現在就去吧!”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們就去拿了。我們從蛋糕店裡拿來了蛋糕,媽媽對我說:“我再去準備一點果物,你去叫你姐姐、哥哥等人。我們分頭行動吧!”我說:“好!”

  說著,我就開始行動了。我先去叫了妹妹和哥哥,然後,我去叫姐姐和另外一個哥哥。人全部叫齊后,大家就開始為我過生日了。姐姐比較懂事,一切由她指揮。等到切蛋糕時,她說:“第一刀一定要你這個壽星來切。”我就聽姐姐的話,拿起刀切了下去。切好這一刀后我就不管了。然後,姐姐幫助我把蛋糕分給大家吃。你一塊,他一塊,她一塊……我們吃的非常開心。吃着吃羞,我被人偷襲了。他們在我的臉上亂塗亂畫。但是我沒有發火,而是非常高興,因為這是大家在為我過生日呀!

  今天,我真開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