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盛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山公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盛山公園,你就會想起,蜿蜒曲折的長廊,高高地聳立着的金鳳凰,輕煙裊裊的觀音廟;還會想起那裡的竹崖、梅溪、繡花石;更會想起那幅對聯:“何事催人登山尋盛字,多情懷古對景賦新題”。因此,我喜歡去游盛山,去體會它的詩情畫意。

  盛山公園彷彿是一首詩,具有文化色彩。在鳳凰山的半山腰,嵌着一塊紅紅的“雲朵”,那就是桃塢。別看那裡面積不大,可那一片片迷人的桃花,就能讓你流連忘返了。桃花的顏色真多,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仔細一看,有的桃花外面是白色,裡面卻還牽着一絲粉色。桃花散發出的一陣陣幽香,讓我完完全全地醉了。在一塊大石頭上,唐朝宰相韋處厚題了一首詩:“噴日舒紅錦,通園茂綠蔭。終期王母摘,不羨武陵深。”

  盛山公園宛如一幅畫,春天的盛山一片紅,一片白,一片綠。溪水歡快地流淌着,小鳥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夏天的盛山,樹木鬱鬱蔥蔥,是路人乘涼的好地方。秋天的盛山,柑橘壓彎了枝頭,黃葉兒好似蝴蝶一樣在風中飄舞。冬天的盛山,清晨的薄霧給它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盛山公園的景色如詩如畫,讓人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盛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