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6月19日我就開心,因為這一天是我的生日。 

我約了幾個朋友晚上來開派對,剛到傍晚,我就盼着我約得的人趕快來陪我過生日,盼了又盼,望了又望,可我的好朋友們就是不來。 

雖然小夥伴們還沒來,但我依然是很快樂的,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正在廚房忙碌,而我卻舒服地躺在沙發上,看着喜愛的動畫片,聽着美妙的音樂,吃着美味的零食,感受着電風扇給予的涼爽又微弱的風,真是太爽了、太舒服了。 

很快,天氣有點暗了,我的好朋友們都到齊了,媽媽做得最拿手的、平常不常吃的菜肴也做好了,提前預訂的蛋糕也已經送過來了。一起看看媽媽做得菜吧:涼拌土豆絲、清蒸魚、新疆大盤雞、糖醋排骨、炸四喜丸子、蒸鴨舌…。.,等吃好菜就可以一起吃蛋糕了。燈光暗了,生日蛋糕上場了,我的夥伴們立刻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接着爸爸把蛋糕擺上了桌,開心地說:“奧耶,吃蛋糕了,快吃呀!”我的生日蛋糕是一個兩層的心形蛋糕,第一層的愛心大一些,第二層的愛心稍小一點,蛋糕的四周是紫紅色的奶油花邊,二層愛心上趴着一匹棕色的小馬可愛極了,這匹馬可是我的屬相喲!我是多麼捨不得吃掉這匹小馬呀!可是,最後小馬還是到了我的肚子里啦。 

爸爸媽媽真能幹呀,每次都能讓我過上一個無比快樂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