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男生看(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男生看(1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到學校了,這時,藍蘭走進了教室,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發現,藍蘭背着一個媽咪包,這時,難免發生一些議論。

  陳藝故意說:“喲!我們的班長現在才幾歲,就背上媽咪包了!”

  藍蘭瞥了他一眼,正眼都不看陳藝地說:“無聊,低下,膚淺,低級!” 

  陳藝被藍蘭這突如其來的四個詞震住了,頓時不知所措,很尷尬,也很丟臉,我心裡還滿爽的。陳藝這傢伙,平時老是欺負同學,恐怕也只有藍蘭能把他弄得如此下不來台!

  老師在這時走進了教師,說,“今天我們去的地方是——孤兒院。”

  我們坐車去,下車后,我們直奔孤兒院,我們今天一個早上都負責照顧0-1歲的小朋友。當老師宣布完這個消息時,大家有的愁眉苦臉不知道怎麼照顧小孩,有的興高采烈,可以接觸到那麼嬌嫩的生命,我的心理很複雜,一半高興,一半不知道怎麼照顧小寶寶。

  老師說行動開始的時候,藍蘭打開了媽咪包,從裡面拿出了一系列的嬰兒用品,原來藍蘭已經知道了。

  我一個大男生不知道怎麼照顧孩子,不過很好,跟藍蘭分到一組,無疑是把5個小孩都交給她!她一定能安排好!

  我說:“藍蘭,你開始安排吧!你知道的,我的安排能力一向不好。” 

  藍蘭點了點頭,說:“阿美,你負責幫小寶寶泡牛奶和喂牛奶,我相信你能勝任。林娜娜、吳騰、張緬,你們三個負責逗小寶寶,哪個小寶寶哭了,我為你們試問!陳麗、張緬,還有我,負責一切他們四個不負責的事。包括——換尿布。” 

  “啊!換尿布!”我叫了起來,天哪!要給一個小寶寶換尿布,我從來沒幹過的事!

  “是的,必須做好,否則你知道我的手段很多的!”藍蘭笑裡藏刀地說。

  (未完:待續) 

———————————————————————————————————————————————————————————— 

時間不夠,對不起!另外,嚴禁討論文章的題目!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男生看(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男生看(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