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現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N年後的一天,在夢羅克城裡的世界貿易大樓拍賣全世界剩下的一桶純凈水。 

  只見會場里的富豪涌涌,而場外也圍滿了面黃肌瘦的人,整個場面簡直是前所未有。 

  “這是全世界剩下的唯一一桶純凈水。”拍賣師左手拿着話筒,右手指着這桶水。只見水的周圍站滿了一個個體形健碩手拿武器的複製人。他們的眼裡都死死地盯着這桶水。而裝着水的鑽石桶也有嚴密的保護措施防止水白白蒸發掉。 

  “拍賣大會現在開始,底價9000美圓!”拍賣師大聲說。 

  話音剛落,人群中的拍賣牌此起彼落,拍賣師口中也不停增加拍賣價:“1億美圓。5億美圓。10億美圓。20億美圓……” 

  幾十個回合下來,鎚子還沒有敲過一下。 

  其實這不單單是一個夢,據聯合國統計2025年世界缺水人口將達到28~33億。世界銀行的人預測,不出5年之內,“水將像石油一樣珍貴。” 

  由此看來,拍賣會不是不可能的。 

  但為什麼會這樣呢?現實社會上,如果大家能節約一杯水,那麼13億杯水足夠把缺水的場面推遲多幾年。 

  無論什麼資源,我們都應竭力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夢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