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像與現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像與現實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在中考結束后的第一天,就琢磨着這個假期如何過,初三的學業繁重,暑假應該好好休息,我的成績在我們年級是前40(私利學校初三共100),據老師說:“中考前進入年40的都能上重點高中。”所以嘛,中考肯定考得上省重點高中的。

  當中考答案出來之後呢,就開始估分,能得550左右,錄取分數線才450多,肯定能上了。所以就想着怎麼玩。可是,媽媽則不同意,說:“高中還要摸底考試,看成績而定座位,而且看這個學生假期有沒有努力,值不值得抓。高中學習如果沒被重視,你考不上大學打工去!明天就去買高中的輔導資料,回去后不能玩遊戲,發現一次打一次!每天只有吃飯和睡覺的空閑時間,晚上學到11點。”這時,我心裡就像被蛇咬了似得,居然比中考前的學習力度還大!簡直無法忍受,便想着怎麼把這條規矩腐蝕掉,很不是滋味。

  回家之後,爸媽叫我去他們那裡,說定下日常規則:早上5:30起床……晚上11點睡覺,不許看電視,不許玩遊戲,尤其不許看什麼朝韓衝突,打起來了,也輪不到你管。

  放什麼假啊?不如不放,簡直就是魔鬼生活,真想一個人遠遠的躲在沒有家長的地方好好放鬆放鬆。當我上QQ時,幾個死黨問我,考的咋樣,我說了真實成績后,那幾個死黨說:“考的比我好。玩CF不,好久沒玩了。”“不了,玩不成,家長逼得狠,不許玩。”“你真倒霉。”我也想玩,可是家長的高壓恐怖政治實在令人發抖,弄不好就做一頓豐盛的竹鞭炒肉作為我玩遊戲的獎勵,並且上演難得一見的男女混合雙打。比奧運會都精彩。

  當小學時盼望着“中小學生減負”時,卻傳來了班主任的決定:“學校決定,為了提高升入初中質量,決定加倍布置作業。”

  當中考結束時盼望着好好過暑假時,卻迎來了高壓恐怖的暑假複習計劃,比恐怖分子都恐怖!

  當正在題海和鯊魚搏鬥時,中央又下發了,教育改革。這時我心裡想到:“別鬧了,一紙空文不管用的,項改革,先改家長和老師的應試思想!”

  陝西安康市第17高中高一:AntiSKorean

您正在瀏覽: 想像與現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像與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