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乾涸的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乾涸的地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塊乾涸已久的土地,我的面容早已千瘡百孔,我的心早已刀痕累累。

  我問天,為什麼不給我一滴雨,哪怕是一滴骯髒的、污濁的、最微不足道的一滴雨。我只求一滴雨啊,我的心如同那板結的土壤,如同那風化的枯井,我只求最後一滴雨,哪怕這雨是我歸途最後的祭奠。我是固執的、倔強的地,我的心固執着、倔強着,頑固地、執拗地、獃滯地等待着一場雨,渴求着一滴雨。

  天沒有知曉我的心意,它冷漠地、高高地、湛藍湛藍地存在於我的上空,哪怕是一滴雨也不願降生在我的地皮。我心如死灰,心如槁木,哦,連這心也快要沒了,那就連這心也一併多走好了!拿去吧,拿去吧,都拿去吧!我本來就不該這樣痴痴地。傻傻地等待造物主的救贖,雨水從來不是求來的,不是求來的,不是!絕不是!就如同那希望,那力量,從來不是別人能贈與的。

  我累了,靜靜地伏身於此,無聲地、輕蔑地、絕望地給了天際最輕描淡寫的一瞥。就這樣吧,我不再全身心的投入無謂的希望之中,我號召着渾身上下的枯草、半死不活的老樹、還有那纏綿的根莖……我知道,心若不死,便還有一線生機,在某個角落,定有一片我的沃土。

您正在瀏覽: 乾涸的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乾涸的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