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的早晨透出一種似夏非夏、似春非春的朦朧。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抱着高爾基的《童年》隨奶奶來到院子里享受這美好的晨曦。搖椅的擺動使剛剛有些清醒的我又產生了些許困意。周圍一切都是靜悄悄的,我們像身邊的靜物一樣,彷彿也要融入大自然當中。忽然,奶奶的話打破了周圍的沉寂“唉,你爺爺走的時候它都有十幾年了,轉眼間這又是十幾年,要走的人走了,它還是那麼茂盛。”我揉了揉眼睛,映入我眼帘的是那棵茂盛的發財樹,我不禁驚嘆,整天一起相處卻不知道它比我要大的多。(說是樹,它其實是一種養殖在花盆中的植物。這樣的植物,很少會有這麼長的壽命,所以驚嘆。)我感到驚訝,順手拿起了眼鏡仔細的觀察起了這了不起的生命。他不像馬蹄蓮那樣高貴,不像月季那樣艷麗,更不像吊蘭那樣井然有序,它似乎有些亂,莖、葉雜亂的纏繞在一起,但看起來卻是那麼的茂盛,那麼的結實,我想,“發財樹”是由此命名的吧。眼前的這了不起的生命,令我肅然起敬,也更加堅定了我奮鬥的決心!!

您正在瀏覽: 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