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的滋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的滋味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上初二了,初中生活也過去一年了,一年來,歡笑和淚水,就像海灘邊的一顆顆貝殼,各自閃爍着它耀眼的光芒。

  記得那一次,年級里舉辦了一次拔河比賽,我們班經過層層選拔,一路過關斬將,,艱難地躋身進入了四強。

  半決賽的對手是當時的初一班,我們一點兒也不畏懼,迎難而上,比賽一共分三局,先贏兩局為勝。想想前幾場比賽,我們班都是后發制人,先敗一局,驚人地在後兩局將比粉扳回從而取得勝利。

  誰曾想,半決賽竟與前幾次比賽有驚人的相似之處。在第一局的比賽中,我們仍然失利了。第兒局,大家使出全身力氣,拚命地將繩子往回拉,一隻只腳把泥土中的腳印蹭得更加清楚,更加。;啦啦隊齊聲高喊:“加油!加油!……”在大家的呼喊聲中,我們又將比分再次扳平。

  原以為奇迹會再次降臨在我們的身上,就在繩子中間的紅領巾一點一點向我們這邊挪動的時候,裁判員吹響了手中白色的口哨,哨繩在風中飄舞着,我們都以為我們勝利了,以為這是勝利的哨聲,於是乎,大家一起鬆開了雙手,在我們準備高興得大聲歡呼的時候,勝利的手勢卻指了我們的對手——初一(4)班。此時我感覺到,那白色的哨繩飄着的是點點的失落與憂傷,頃刻間,整個世界添上了灰暗的色調,心情跌落到了最低谷。

  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說,心情,已經全部都寫在臉上了。

  這場烏龍的比賽,勝負的原由不清不楚,只知道我們在看到了一線希望的時候輸掉了比賽。我們輸了,卻輸得很不甘心,這種感覺,比努力拚搏后的失敗要痛苦得多。

  就在那件事過了幾個月之後,我們又迎來了英語文化節。

  這次活動,是初了上次與動會以外,我第一次參加的班上的團體活動。我們班決定演一個英文版的舞台劇,劇本是從大話西遊裡面選出來的一個片段。

  每天,我們都會抽出一定的時間來排練、背台詞。雖然初選我們算是過了,可是複選的時候,我們卻很艱難。別的節目過了一兩遍就行了,而我們的節目卻被評委們指出了一大堆的缺點和不組,排了四遍,我們的節目才算過關。當天下午,我們還被學校的領導和老師們特意地抽出來單獨排練。可此時,老師們的話卻讓我們又一次傷了心。“如果今天下午排不好的話,你們的節目就只能刪了!”老師的言語間透着嚴肅,使我們在烈日下更努力地排練。

  汗水就這樣一地滴地從我們的臉上滑落,我們知道了什麼叫做艱辛。

  工夫不負有心人,在綵排上,我們的表演還算成功。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我們全部都用在了化裝上。

  晚上七點半,我們的演出就要開始了。

  吃完晚飯,已經六點半了,急急忙忙趕到現場,等待演出。

  天總算是黑了,可是這半個小時就像一整天一樣,漫長的等待和緊張使我的心拚命地亂跳。大概沒隔一會兒,我都會瞄一瞄手錶,覺得時間過得真慢。

  終於開始演出了,我們的節目是第九個,哎,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待。

  當晚,我們的節目為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掌聲和歡笑,我們的付出換來了這個開始的時刻!

  滋味是酸的,滋味也是甜的,只有當我們細細去品味的時候,才能感覺到酸和甜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初二的滋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