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在為自己的盆栽澆水的時候,班主任對着自己說:“你的植物又活了過來咯!”我說是啊,就像我一樣!好堅強好堅強,也好頑強!班主任說:“是啊!每次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它都是閹着的,看,現在心情好了,它也就活過來了!”我告訴他,因為它的根連着我的心!班主任大笑,說是嘛!那就要為了它,心情好好地!

  呵哈!怎麼說呢!不得不說我的植物它很堅強,曾經的葉子都落光,到現在的葉子很翠綠!讓我與愛不得!

  突然語文老師說如果自己發表了科幻小說,哪怕一篇,只要發表了,在高考是可以加分的,自己大吃一驚是嗎!

  這個星期學校舉行徵文比賽,突然間覺得自己確實是自從進入了初中后,什麼事情都不順利了!什麼作文比賽,一等獎不再是我了!記得小學的時候,參加了鎮的三次比賽,四年級的一次是自己的強項,因此,也就糊糊塗塗地獲勝了,被登書了!但五年級的那次,恰好寫到了我的肋骨,寫的是景,結果參加徵文賽的都全軍覆沒!幸好是這樣,否則我會傷心死!至於六年級的那一次,正好那次我自己在日記也記下了自己的所感,都說靈感總是爆發的,忽有忽無,靈感來的時候總是最好的!因此,恰好也寫到了日記記下的那些。因此,也登書了,當時班上就兩個人參加,我幸好過了!我幸好通過了!

  這次,學校只能選出五個人,我想我已經被淘汰了吧!那一篇,寫的不是很好,可以說是虎頭蛇尾吧!自己列了提綱,自己一貫都沒有列提綱的,但是老師說列提綱了效果更好,所以浪費了十幾分鐘在列提綱上,結果時間就不夠了!好吧!淘汰也淘汰咯!又不是沒有失敗過!笑笑,讓它隨風而去吧!又何必太重視呢!只要不忘寫作仍是我的愛就行!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