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不是說的一個同學發了關於學校不好的說說嘛?後來,太多人轉了,而且微信也被轉了。結果,驚動到了校長,校長花了一節課來跟我們做了思想工作。說的那條說說說的內容,我們的看法和老師學校的看法。

  他說,學校扣分不是目的,而是一個反省,他說,學校的水有味道,問我們說,學校的所有人都喝同樣的水,就連董事長都是喝和我們同樣的水,至於食堂的飯,他說,學校的老師校長都吃着同樣的,校長全家都吃食堂的和我們同樣的飯菜,因此,我們沒有理由去說什麼吧!不可以說那是對學生的虐待吧!他說,學校的空調只讓開到二十五度,讓我們去百度一下,人應該呆在多少度的空調室內,他說,那就是二十五度。好吧,我徹底無語。他說,大熱天讓我們蓋棉被,還不是關心我們,怕我們開空調半夜冷着了!他說,短褲腳什麼的,他認為只是一個小小的問題,重新買一條就是了,但是,我們卻總是要出現這些問題,他們只有從細節抓起了,就連這麼簡單的事情我們都做不好了,我們是不是有點失敗了,更何況,學生要有學生樣!他說不讓帶零食之類的,他說,那是垃圾食品,對身體無益,而且是製造垃圾,他說,成績下降了,老師找他麻煩,這真是可笑了,難道來學校不是來學習的嗎?成績下降,當然就要找麻煩咯!

  呵呵!不想說什麼!一個人,想要去爭辯的時候,什麼都是對的!即便我知道學校說的都是很有道理,但是那是他們的角度,他們不是站在我們這邊的這個角度來看的。這個世界上,什麼時候存在了絕對的對和絕對的錯了,每個人的角度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對一件事的看法,總是不一樣的,一件事情,也總是有正反兩面的!我們不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他人身上吧!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