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究的,還是會跟白雲飄飄網說這樣的事情,白雲飄飄網,算是我的半個虛擬的朋友吧!

  家裡人都答應我的轉走讀決定,包括我的班主任,我的總分已經不如以前,班主也沒什麼理由再次去留有決心一定要走的我。

  要回家的時候,我跟班主任說,老師,我有可能下個星期就要轉走讀!班主任的臉抽搐了一下,說還是因為睡不着的原因嗎?我說是的,然後就離開了!他算是答應了!回家的時候心情別他的好!不知為什麼,跟班主任說后,看我的盆栽的心情也有了,給他澆了水,給他扶正了點!然後,心情很好!不再想哭,感覺眼角的淚終於幹了!這個星期自從回校的日子,每天都在流淚,每天都流,流!讓我感覺我的世界從此黑暗!前途一片黑暗!但,終於,我好像有了前進的動力!我不想要轉,但是,我晚上真心的睡不着!每天早上起床,抱怨自己怎麼可以想到轉班轉學的事情呢,那會給家裡人造成多麼大的麻煩啊!但是每天晚上睡下就抱怨自己怎麼還沒有轉走讀,如果轉走讀了,這個世間應該就在看書了!然後就落淚了!我忘記了眼淚是什麼意思!

  其實,很多的人還是贊成我轉班的,贊成我轉走讀的!他們認為我是一個比較能自學的人,就像小學老師說的一樣,我不要老師,我照樣比那些每天和老師打交道的人要學的好,因為我的自制力強,我的自學能力比其他人好!了解我的人都認為我可以轉走讀來提升我的成績!沒錯,這樣的生活我受夠了!不知從何開始,whatlifewaslikenow!這樣的話經常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向轉走讀!,致敬!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