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生命中最輝煌的日子。早上一起床,我就拿起筆,在日曆上用了800個重點號把25號這一天包圍起來。因為,去年夏天,被我埋在“古墓”(一個小土洞)里的寶藏DD15元錢,終於就要重見天日,被挖掘出土了!

  我拎着鏟子,縮着肩膀,哈着冷氣慢慢地走到走到外面,一出樓門,我就不由自主地驚叫起來:“天啊!怎麼下了這麼大的雪?”昨天晚上不過是飄了一陣雪花,怎麼就給蓋大地蓋了好大一床棉被呢?按理說,春天下雪應該是一件好事,雪越厚,秋天的收穫才會越好,可是我卻糟秧了,因為我把財寶埋在了一棵槐樹的底下,並在樹根處刻了一個小三角就為記號。現在下了這麼厚的雪,我可怎麼才能找到我刻了記號的樹,找到我寶藏呢?沒辦法,我只好按着順序,從前到后,一棵槐樹一棵槐樹地找,終於在一棵最高最大的槐樹根部找到了記號。

  我驚喜萬分,忙用鏟子去挖,就在鏟子剛碰到地的那一刻,我感覺鏟子在不停地抖動,地像鋼鐵一般地堅硬,就算用鋼鑽去鑽也是無能為力的。天啊,本來地已經化得差不多了,可以隨意挖了,現在更是被這場大雪重新凍住了,怎麼辦呀?看來只好等雪再次化掉才能與我親愛的寶藏會面了。

  我討厭冬天,我討厭雪,我討厭今天的這場大雪!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