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蒼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蒼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晚上,全家人正在吃飯。因為是暑假,所以蒼蠅和蚊子特別多,活蹦亂跳。

  本來夜晚出現蒼蠅的可能性佔5%,可這5%的可能性偏偏落在我們一家的身上。那天夜晚,媽媽做了許多的美味佳肴讓我大飽口福。望着這麼好吃的菜,我不禁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一隻小蒼蠅“嗡嗡”地飛來了。

  這隻蒼蠅看着這麼好吃的美餐,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我誤以為成蚊子了,準備用手拍它,但是它挺靈活,竟然逃出了我的“魔掌”,可能是蚊子王吧。蒼蠅趁火打劫,飛到了離我喜歡的菜不遠的地方。我怒目圓睜,“蚊子”怎麼能吃我的菜,真是荒唐。我又望了望這隻“蚊子”,最後才恍然大悟,知道了它是一隻名副其實的蒼蠅。蒼蠅離我的菜越來越近了,準備把它趕走。可惜它近水樓台先得月,已經進入了菜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用筷子把它夾走。

  把它夾走以後,便望了望這可憐的菜。心中一下子火冒三丈,想:這隻蒼蠅真害人,連我吃的菜也吃。望着被吃的菜,覺得一陣噁心。只好放棄美味佳肴,喝一點湯,把這幾口飯咽下去。

  蒼蠅不愧為四害之一!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蒼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