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污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污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弱小的人類:

  你們好!我是強大的“污染”。

  你們應該很熟悉我吧,很多年前,你們的地球母親曾用她的魔法將我封印起來,給你們創造了生存的條件。不過你們幫我解除了封印——破壞了環境。

  多少年我都在等着今天,地球一定沒想到自己哺育的子孫會背叛自己!哈哈,我終於有機會向地球報仇啦!

  沒想到你們竟然增加了那麼多的同胞,發明了那麼多先進的儀器,開了那麼多的工廠。你們的車放出了多少我的士兵,你們的工廠幫助我消滅了多少的小卒。接着幫我創造士兵吧,我會讓你們一個個死在我的手裡!我是無敵的,你們是離不開我的。

  不過沒料到的是我並沒有高興太久,後來,你們竟然準備反抗我。

  你們與地球攜起手來,把她供給你們的東西再次利用,斷掉了我士兵的來源;你們還清潔了河流,讓我對你們的危害無從下手;你們要將空氣凈化,徹底消滅我!不,不,你們人類把我的一切都毀了……

  可惡!人類,你們聽着,當你們下次破壞環境時,我一定要讓你們毫無悔改的餘地,成為我的奴才。

  可惡的人類,我一定再會回來的!

  鎮江路小學五年級:周沛良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污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