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伙食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伙食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啊!”今天中午大家都在抱怨着,你一定會奇怪,怎麼了?誰可惡?怎麼可惡了?是啊,我們今天中午在學校的伙食,你猜是什麼?你絕對猜不到!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省略NNNNNNNNNNNNNNNN個“最”字)便宜的菜——兒菜! 

  可惡啊!竟然竟然竟然每天只給兒菜和丸子湯和硬硬的白米飯吃! 

  可惡啊!這群可惡的伙食團啊!可惡的學校啊!可惡的伙食啊!害得我們的營養跟不上,全全全全全全全全全全全全全全全全……(省略NNNNNNNNNNNNNNNNN個“全”字)怪學校的伙食! 

  大家想想啊!如果我們的營養跟不上了,瘦了,削弱了,怪你做的伙食! 

  大家如果被這樣折磨,我們經得起麽?不僅僅是今天,我已經忍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省略NNNNNNNNNNN個“很久”)勒! 

  今天,又是讓我們跟不上營養的飯菜啊,我是才是坐不住了,是啊,天天吃這樣的伙食,誰能,誰能忍受! 

  你絕對猜不到我們一天多少錢的伙食!我們算了的,一天七大七元啊! 

  七元,讓我們吃這麼便宜跟不上營養的菜,有時實在吃不下,就只有倒掉或者帶回去挨一頓罵,這是錢買的啊!這是糧食啊! 

  哎……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伙食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伙食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