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失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失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以來,可惡的失眠一直糾纏着我。

  記得是從星期三晚上開始。那天我8點就躺在床上了,可閉上眼睛睡覺,都閉了三個多小時了,還沒有睡着。

  後來,我想到了數羊,就開始數起來,:“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四十一隻羊。”結果還沒有用。

  那個時候,我都氣炸了。我抱怨說:“為什麼‘睡魔’這麼不盡職,憑什麼老爸老媽可以睡得這麼香,而我只能一邊打瞌睡,一邊想着什麼時候睡着。”

  那時,我真的好想出去跑上兩圈,回來的時候,坐上個好夢。可我根本不想離開我那柔軟的床。那是,其實還有一個原因,一直勸說著我不要出去。那個原因是:媽媽從小跟我說過,小孩子三更半夜跑出去,會被壞人捉走的,一想到這裡,我的心頭就飄一絲寒意,讓我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

  好像在凌晨兩三點時的時候,我才睡着。可在5點我又醒了,我努力讓自己再睡一會兒,可是沒有用,可是沒有用,我只好起來。

  我那時半睡半醒,老是在兩面的牆面上相撞,老爸老媽都被我吵醒,我把失眠的事情跟他們說,老媽心疼的說:“這麼小的孩子,就得失眠,那怎麼得了。”

  於是就在周六嗎,媽媽就帶我去藥店,買了好苦的葯。

  我平生最怕的就是吃藥,這可惡的失眠可真害苦了我!

  六年級:倪穎雪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失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