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為何壞同學都當了老闆》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為何壞同學都當了老闆》有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篇網上文章,卻讓我感覺看后,感覺自己都高大尚了!

  他說,壞同學當了老闆分為三點,第一,他們從小就被批評慣了,練就了一副刀槍不入的厚臉皮!因此,你的話越難聽,他越是賠笑臉!久而久之,因為和氣生財,就這樣,他們當了老闆!是啊,好多時候,他們都 沒有給我們解釋!其實,有的時候,更加地喜歡文章可以不要那麼現實,有的時候,更加地喜歡雞湯文,不知為何,總感覺,看完雞湯文後,我可以滿身熱血地投入,而且,總感覺雞湯文會有跟多的美句!然而,那些雖然較為現實的文章,卻總是給我帶來了負能量!有的時候好想好想證實,然後給那位“殘忍”的作者一個回擊!但是,文章他是有生命的,他也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

  終於,有人可以給我一個解釋為何現實總是那麼殘酷了!是啊,所謂的好學生,明明讀過的道理好多好多,但是卻應用不到現實中來,然而,所謂的壞學生,雖然沒有讀過那麼多的大道理,但是,他們卻比所謂的好學生要高等一級!當好學生在讀那些大道理的時候,這些所謂的壞學生卻在歷練中讀懂這些大道理!因此,他們總是比好學生更加地能夠適應社會!

  為何說自己高大尚了!?怎麼說呢!因為,至少我也算是明白了為什麼現實如此不待好好學生了的重要因素之一了!至少看了這麼一個故事,我在今天開始,應該慢慢地適應這些是吧!努力讓自己學到所謂的壞學生身上的那些優秀品質,能夠讓現實如此待好他們的品質吧!

  其實,更多的時候並非現實不待好我們了,只是,我們並非正在地醒過來了!為何這麼多年了,看了那麼多現實,卻也沒有一個人來告訴我,為何在我眼中的現實如此地殘酷,如今,總算是明白了!感謝那位作者!即便不知道他是誰!感謝他為我解開了這個無人為我解開的迷惑!

  其實,從這位作者的身上,自己貌似也是學到了什麼!他說,當他看到那些當年的壞學生都當了老闆后,就總結了為何他們都當了老闆!這是自己應該學習的!事出必有因!難道不是嗎?就是這樣的啊!事出必有因,很多時候,我只是一貫地跟着他人的腳步走,卻忘了他人為何要這樣走!

  應該學習作者身上的那種善於總結,善於反思的品質吧!

您正在瀏覽: 看《為何壞同學都當了老闆》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為何壞同學都當了老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