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不售回程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售回程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旅途就像一輛列車在行駛,但從不售回程票。時間一去不返,我們又怎能只想着自己的私利,自己的付出,而不懂得對他人的付出表示感恩呢?

  都說父母是孩子們的第一任老師。他們賦予我們生命,教我們“機會永遠垂青於一顆有準備的心”,教我們“失敗是成功之母”,教我們“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在他們的呵護與教育下,我們健康成長。他們就像一棵參天大樹,我們就是樹上的片片小葉,他們把我們舉得高高的,讓我們汲取雨露,讓我們沐浴陽光,他們的恩情我們怎能報答得完?但有些人卻你懂得感恩,覺得父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天經地義,不斷索取,我真為此汗顏。

  “春蟬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步入中學的我更能體會老師的辛勤勞動。在學習上,在生活上,老師時時、處處關心着我們,把知識灌輸給我們,把方法傳授給我們,給予我們極大的幫助,為我們以後在社會中立足打下基礎。加減乘除,算不盡恩情!但又有多少人對老師的付出表示真誠的感激呢?反而還有許多同學還抱怨老師作業布置太多,管理的太嚴,要求太高,沒有“自由年代”。

  周華健的《朋友》又在耳邊繚繞,讓我想起了這十幾個花季,是友情讓李白有“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感嘆,讓王維有“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的依戀,讓張九齡有“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意願。這無不讓我知道了朋友的重要性。

  請讓我們學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處世之道,不要只為自己謀利益。

  人生不售回程票,那麼請你在旅途中補張感恩票,讓人生的列車開的更完美,更順利。

  初二:紅蘿蔔11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售回程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售回程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