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枚硬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枚硬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百貨大廈到了,到站的乘客請從後門下車,下一站……”我擠在公交車又再次聽到這熟悉的女聲響起,太好了,還有兩個站了。

  這時,車上又多了幾名乘客。

  我看見一個穿花襯衫的叔叔很不客氣地佔了兩個位。我在內心就有點覺得那個叔叔十分沒禮貌,但我更是注意到了一點,他沒有投錢。這時,司機轉過頭來對他說:“這位先生,請不要一次佔兩個位。”那個穿花襯衫的叔叔很不高興地皺了皺眉頭,將兩隻手插在口袋裡,站了起來,索性不坐着了。但司機也跟我一樣,發現了他沒投錢。他的聲音再次響起:“這位先生,不好意思,您好像沒有投錢。”那個叔叔十分生氣:“你憑什麼說我沒投錢!剛才你找我茬兒就算了,現在還來污衊我!”那位司機強忍怒火地說:“剛才是你不對,而你現在又沒有投錢的話,就應該老實說!”說完,他就立馬轉過頭開車了。在司機說完話后,許多乘客都在竊竊私語,前面一個阿姨嘀咕道:“這人啊,太沒有素質了!還那麼凶。”

  我後面的叔叔說:“司機也太客氣了,這一兩塊的錢雖很小,但那人態度太強硬了,就應該讓他把那錢拿出來!”我心想:那個穿花襯衫叔叔真是不應該!明明是他沒投錢還佔位,態度還那麼生硬!

  “梅華西到了,到站的乘客請從後門……”當聲音又響起時,那個穿花襯衫的叔叔走到前門處,從口袋裡摸出兩枚硬幣投進投幣機里,氣呼呼直接從後門下車了。那兩枚硬幣在盒裡發出了短暫的“叮鈴哐啷”的響聲,這似乎是在為那位叔叔的下車而鼓掌伴奏。

  珠海市夏灣中學七年級 曲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兩枚硬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枚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