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感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感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親情,有愛情,還有友情。或許是我還沒真正領悟到親情和愛情的意義,不過我認為,友情是最單純,最樸實的一種感情。

  2004年的9月1日,我第一次踏進了首師大二附中的校門,還結識了新的好朋友——王晨。為了證實我們倆的友誼,我認她為“老姐”。

  自從和她成為好朋友后,只要是在學校,我們倆個便形影不離。更值得高興的是,她就坐在我前面,上課時,我們倆也是在一起討論問題。日久天長,我和老姐的感情也更加深厚了。

  不過老姐的學習並不是很好,每次考試都很不理想,英語沒有幾次及格。記得她一次考了60分,整整高興了一天。老師為了讓全班的學習成績提高,便實行了一幫一的措施。不用說,我和老姐一組。

  一次,數學老師說再過幾天要有一次數學月考,老姐一聽,立馬轉過身,對我開玩笑似的說:“聽見沒,又要月考了,這次考不好找你噢!”“哼,找得着才怪呢。放心吧,這次考試包在我身上!”我胸有成竹地說。那天放學后,我和老姐專門留在學校做作業。這樣如果她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很快地幫她解決。大約過了十分鐘,老姐突然拿着作業本問我:“哎,你給我講講這道題怎麼做。我對什麼代數式是一竅不通,一看就眼花,這麼多x啊y的。”老姐指着一道化簡求值的題說。我拿過題,看了看,說:“噢,我知道了。其實你首先要把這個多項式化簡。把-3乘到括號里去,然後再……”我便耐心地給她講解起來。“噢,我明白了,最後等於-6!”老姐頓時恍然大悟。我笑眯眯地點點頭。老姐又摸摸我的臉蛋,像哄小孩似的說:“嘿嘿,小妹乖。”我又向她吐吐舌頭:“好了,趕快做題吧。”“OK”老姐卻像聽話的孩子,馬上回去做題了。等到我們做完作業后,已經是4:45了。於是我們便依依不捨地離去了。

  後來的幾天,我們都是一起在學校做作業的。

  月考終於到來了,老姐考後的成績真是大大地讓我吃驚,她居然考了85分,達到了優秀!我真是由衷地為她高興,也為我自己高興。老姐考後找到我說:“哈哈,沒想到我能考這麼好吧,你應該感謝我,這麼為你爭氣。”“哼,你應該感謝我才對,讓你這麼為我爭氣。”我捏着老姐的鼻子說。最後,我們倆笑着抱在了一起。

  我和老姐都認為,我們倆的結合是天衣無縫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感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