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間“瘋”神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瘋”神榜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很多任課老師都說我們七年(16)班是最調皮的,有老師在和沒老師在簡直是天壤之別。可根據本人觀察,我們只有課間才會“瘋”起來。

  每天早讀課後,我們班會演變成三種狀態:下課鈴聲響之前“乖乖兔”(裝模做樣,服服帖帖)下課鈴響後會迅速變成“瘋”子。這不,又是一個早讀下課:

  “快點教語文作業,不然看我不告老師!”“其他作業先別忙,先交數學。”“在不交英語,自己看着辦。”這是我班三大“吼瘋”。每天早讀課後,這三大“吼瘋”定會如期而至,催促同學們交作業。

  “沙沙沙……”按照慣例,在“吼瘋”們的開場後會迎來如下小雨的聲音。不用看也知道,肯定是“抄瘋”有在“奮筆疾書”了。只見他們手握一支筆,行如流水般寫着字,臉漲得通紅,就像早晨的太陽。唉,後果不堪設想。

  “叮鈴鈴……”上課了!“管瘋”喊道:“上課了,閉嘴,不許說話。”“瘋”子們一聽,連忙變成了“乖乖兔”課間瘋到此結束。

  初二:畫出畫不出的畫

您正在瀏覽: 課間“瘋”神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瘋”神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