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課間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活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這個學期第一次的大課間活動,這可是我盼望了很久很喜歡的大課間活動。

    做早操的時間到了,我們排好隊隨着鈴聲不約而同地踏步進場。做完早操后,大課間活動開始了,我們跳起歡快的兔子舞,“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后后,前前前前!”這個舞要想跳得好,隊員間要有團結與默契的合作,如果一個人不專心就會影響到前後幾個人的情緒,甚至擾亂他們的步伐。所以這個舞蹈有利於幫助我們體會協調與合作的重要性,這可是我們班最最喜歡的合作遊戲。跳完舞,到了玩遊戲的時間,同學們有的轉呼拉圈,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還有的玩老鼠偷油呢!

    做完這些遊戲,我喜歡的大課間操活動要結束了,我們懷着愉悅的心情回教室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