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課間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活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老師們在攝影,所以為了班級榮譽的同學們正昂首挺胸地走來。我們做完流行健康舞等體操后,終於到稍微放鬆的時刻-----玩器材。 

  我們組玩的是踢毽子。一開始的時候我只能獨自踢一兩個,後來踢着踢着,練熟了之後,終於能夠踢三到五個了。 

  放鬆時刻結束之後,二到六年級的同學開始跳扇子舞。只見三年級兩個班已快跑上前,做老師編的舞蹈動作。三年級剛退開,我們四五年級在三年級中間擺成一個圓。我們各班跳自己的動作。可壯觀了!跳完后,三四五年級又一條一條地擺開隊伍,讓二,六年級衝上來做統一的動作。 

  大課間活動終於結束了。不過,你不用擔心再也看不到壯觀的大課間活動。你絕對會很驚訝地問為什麼,因為每周星期三都會有大課間,所以等着下一次更精彩的大課間吧!不信?咱們走着瞧吧!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