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鈴響了,原本鴉雀無聲的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 。 

  你看,西牆邊的大樹下有一個乒乓球台,有一群同學在那裡觀看着精彩的乒乓球賽,只見其中一個打球的同學把乒乓球往上一拋,球緩緩下降,這時,他拿球拍用力一打,球“嗖”的一下到了另一位同學那裡,這位同學拿着球拍用力的反擊,雙方就這樣你來我往打了十幾個回合。 

  在操場中間正舉行着一場激烈的籃球賽,藍方的三號球員從對手手中搶到了球,快速帶球,一個健步,雙手投籃,球——進了。紅方隊員也不氣餒,重新發起攻勢,緊追不放,“好球”!也進了。場內出現了平局,比賽仍然在進行着。 

  操場東邊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在跳遠……看到這一張張笑臉,不禁讓我感覺到校園的生活是多幸福、歡樂。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