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在我們這些孩子的心中,最偉大的應數母愛了吧。我也是這麼想的,因為媽媽從對我凶過。最讓我銘記在心的就是那次競賽了。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因數學較優秀所以被老師選中去和幾位同學參加學校的數學競賽。時間定在星期天上午。媽媽早早地帶我來到了學校。她看上去有點喜出望外,可我卻忐忑不安的。 

考捲髮了下來,我仔細一看題目,有點難度,簡直就是奧數題嘛!不過也不會難倒我的。幾十分鐘過去了,我把考卷交了上去。抱着一顆七上八下的心走出了考場。 

幾天後,成績單發下來了,讓我傻眼兒的時刻到了。果不其然,我考了52分。我把成績單帶回了家給媽媽看,原以為批評聲會雨點般地落到我的頭上,可事與願違。雨點般似的批評聲並沒有落到我的頭上,進入耳朵的反而是一陣表揚與安慰的話。 

“沒事兒,不就是個不及格嘛!誰沒有過。媽媽小時候也這樣過,再說媽媽也從來都沒有參加過什麼競賽呢!沒事兒,沒事兒,天才也有出錯的時候啊!”媽媽說道。 

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由自主地把之前的不痛快從眼裡排放了出來,開始號啕大哭,媽媽見我淚下如雨,便又接着安慰我,我聽后便不哭了。 

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母愛就像春天的暖風,吹拂着你的心;母愛就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着你的臉面,滋潤着你的心田;母愛就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即使你摔了個大跟頭,即使你摔得垢面蓬頭,母親也只會長長地嘆一聲氣,然後就會用一種特殊的愛來愛你。讓我們對全天下的母親說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