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之劍,碧之玉(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劍,碧之玉(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冰之劍,碧之玉(六) 標籤:冰之國公主作文

  早晨,原本安靜的街上又熱鬧了。這時,那兒圍着一堆人,剛路過的郁彬便湊過來看熱鬧了。他一看,哦。原來有個扒手偷了一位姑娘的錢袋,在旁邊的一個人看見后,出手幫她拿回,那個扒手被那人打得跪地求饒,那人說:“你別讓我再碰見你,滾!”扒手慌忙逃走了。 

  漸漸,人群散開了。郁彬卻愣在這,一動不動。姑娘向那人道謝:“多謝公子相助。小女子名叫月紫,不知公子是?”那人就是冷若尹。冷若尹笑笑說:“冷若尹。呵呵。”若尹打量這個女子,眉清目秀,臉上略帶羞澀。月紫低下頭,說:“小女子願以身相許。”若尹愣了,她是女的唉!若尹心裡震驚,流汗了。若尹在月紫姑娘耳邊小聲說:“我是女的。紫兒。”月紫“啊”地一聲,退後幾步,看着男兒裝的女若尹,不相信。若尹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啊! 

  郁彬笑吟吟地湊上去,對若尹說:“冷公子,不知我們能否稱兄道弟?”月紫剛要說出口,被若尹捂住口。若尹笑了笑,點點頭。月紫暗暗笑了。郁彬對月紫笑着說:“月姑娘,你跟隨我們吧。”月紫點頭。 

  “彬!”風凜和邀月來了。風凜讓邀月自我介紹后,若尹和月紫也作介紹。若尹忽然一聲“呀”,說:“各位,失陪了。告辭!” 

  若尹一說完,走了。

您正在瀏覽: 冰之劍,碧之玉(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劍,碧之玉(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