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六) 標籤:剪不斷作文 不一般作文 心頭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家裡很悶,一刻也不想呆。剛好,一大早有朋友約我去市圖書館寫作業,我一口就答應了。寫了一天作業,也和朋友湊在一起聊了聊我們之間的小秘密和一些連父母都不告訴的心裡話,心裏面挺暢快的,卻也勾起了我的一絲惆悵。晚上,圖書館要關門了,我們倆慢悠悠地收拾着東西,慢幽幽的朝門口走着。一切都是那麼慢悠悠。我的心裡格外的平靜。

“回家吧,霽雨。”朋友指着對面的車站向我示意。

“你先回吧,我想一個人走走。”其實,我害怕面對那個家,害怕呼吸那個家裡的空氣。

我沿着黃河一步步走着,吹着混雜着泥土清香的空氣,踩着退潮后還惺忪的泥土,一步步慢慢的走着,什麼也不去想,什麼也不用管。當然,也沒人管得着我。就這樣走着,直到天空便成了深藍色,接着又變成了藍褐色,最後完全的黑了下來。

“爸爸、媽媽,快看啊!”一個被自己的爸媽拉着夾在中間的稚童指着天空喊着。看了看她,我覺得我像一雙被人拋棄的破鞋子,無奈、可笑!

“小星星在眨眼睛呢是不是?”年輕的父母此刻也顯得十分可愛,呵,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一下子老了很多,總之,我覺得那對父母今天的舉止、言語在我眼裡竟像個孩子!

我百無聊賴地抬頭去看天空——太美了!今夜的星星一顆一顆亮晶晶的掛在天空中。我突然想到了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一個美麗的星空,也是在這樣一個退潮后的黃河邊,也是在爸媽的圍繞下,我在這裡,在……在爸爸、媽媽的哄逗下看星星、數星星。可是如今時過境遷,我——一個入夜了卻不想回家的女孩,只想面對着剛剛安靜下來的黃河偷偷哭泣……

您正在瀏覽: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