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來吧,碧水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吧,碧水藍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那些城市裡的富人要搬到鄉下?”從我讀一年級開始這個疑問,就一直在我腦海中蕩漾。 

  如今已上四年級的我,終於解開了這個困惑我多年的問題。原來,隨着科技的發展,城市中新建了許多工廠。每天工廠工作時,濃煙都會布滿整個天空,黑壓壓的一大片,薰得人喘不過氣來。每當你抬頭,看到的總是“烏雲滿布”。早上醒來,打開窗戶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可迎來的仍舊是嗆人的煙味。 

  垃圾,已是我們在街道上最常見的一種東西。看那下水道里,臭味衝天,好象垃圾在開聯歡會,奶茶杯子,冷飲袋子什麼的相聚在一起。再來看看這街道旁,可樂瓶子、零食袋子隨處堆積着,這兒一點那兒一點,真像超市裡的人流!你看!這河水的五顏六色,又漂亮以神奇。其實這河水並不神奇,它和普通的河水沒有什麼兩樣。它擁有這麼多五彩的顏色是因為有些做布的工廠為了省點錢,不把廢水排往正確的渠道,反而直接往河裡流,這才使得河水換上了“綵衣裳”!還有,你看那河面是飄的是什麼!是魚兒的屍體呀!可惡的染料廢水毒死了可愛的小魚,小河裡歡樂的身影何去何蹤,從而替代它們的卻是那沉積在河底腥臭的垃圾袋!夜晚你再去看看天空,那眨着眼睛的星星也“離奇失蹤”。人們沒有注意到,那是因為路燈早已代替了星星在人們心中的位置! 

  城市裡的人們行動起來!讓天空再次飄着悠閑的白雲!讓街道旁又一次擁有美麗的容貌!讓小河重換上綠衣!回來吧碧水藍天!

您正在瀏覽: 回來吧,碧水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吧,碧水藍天 暫無評論